大安X和平1 跨提平台忠孝東路x中山北路 P9280819_nEO_IMG

每兩個禮拜回台北一次,似乎感受不到城市有什麼改變

不過有一天居然發現,西藏路上的天橋突然拆掉了...

感覺十字路口空曠了許多

視覺也乾淨了些

在天橋還在的時候我也對她沒什麼情感

頂多就是上下班騎車會經過而已

但是拆掉以後總覺得有點失落

"假如有走上去看看不知道會如何"的這種想法一直在我腦中盤旋

因此接下來

只要回台北

就會到沒去過的天橋拍照留念

也許有天這些天橋都拆掉

就不會這麼遺憾沒走過

但是這些想法都是建立在.....

我想拍車軌~哈哈哈!!!

 

 

忠孝東路X中山北路

忠孝東路x中山北路

下方就是車水馬龍的忠孝東路

nEO_IMG_PS

下方還有車行地下道

忠孝東路x中山北路 

不過不曉得為什麼

相較日本

我自己總是無法拍出台北大都會的科技感

民權西路X承德路

民權X承德

日落後的民權西路

民權X承德

天橋一樣舊舊的

民權X承德

不過也是因為老舊感還多了一分親和力

P8120162_nEO_IMG

拍攝當日,天空還出現晚霞

和平東路X新生北路

大安X和平3

新生南路向北側上班時間車行明顯少了很多

不過託大安森林公園的福

右側多了很多腳踏車行走的痕跡

大安X和平1

一樣的車水馬龍,和下面比起來

行走人行道的人就顯得冷清

大安X和平2

同安街X水源快速道路

同安街X環河

可以跨越快速道路到達河濱公園的天橋

同安街X環河2

雖然小小的一條 每到六日就會很多人走這道天橋

右側前方就是跨提平台

P9280819_nEO_IMG

難得回台北還可以遇到美麗的夕陽~

跨提平台(也算天橋?)

P9280827_nEO_IMG

經過同安街天橋到達河濱公園後

跨提平台

沿著人行步道向上就可以到達跨提平台

P9280897_nEO_IMG

河濱公園腳踏車經過的跨提平台

P9280891_nEO_IMG

打造得很漂亮

微風徐徐吹來

很舒服!

P9280894_nEO_IMG

空曠的平台

適合扶老攜幼來晃晃

跨提平台3

下方的運動場也沒被荒廢掉!

跨提平台2

對岸就是永和的住宅區

跨提平台

連接國道的水源快速道路

以上就是在10月前記錄的天橋景色

希望我回台北的時間都是好天氣

好讓我可以記錄更多天橋下的美景

arrow
arrow

    懶的寫的懶人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